close

Ciao!大家好!歡迎來到這個全新的Blog,最近因為同個信念而認識一位新朋友,也就是這個平台的共同作者,我的朋友,藍藍 
就在昨天我向她提出說我們到處寫文章,最後文章版權也變成別人的,何不乾脆自己留著放在自己的平台呢?

他人非常豪爽地告訴我說好的!所以這個『新聞發想』才誕生在今天!
我現在人在義大利Como(大明星喬治克隆尼的義大利別墅就在這裡喔!)
我剛結束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的課程,現在還在放復活節假期,就飛到義大利來找人玩耍,之後會飛到羅馬參加一個月義大利語言課程。
屆時,也會跟大家分享我在義大利羅馬的義大利語人生

 

 

然後,我要自我介紹一下,
我叫做Feliciana, 這個名字是西班牙文,『felice』表示開心幸福的意思,但是當我認識一票義大利人後,他們紛紛告訴我這是義大利文哈啊哈哈
也是啦!"Felice"也是義大利文,同樣表示開心。
出生在台灣新北市,從小就幻想嫁給白馬王子,到了21歲那年遇到現在的王子,王子是義大利人;從此,就沉醉在義大利的懷抱中。

喜歡分享生活大小事,熱愛閱讀,愛歷史,總覺得人生就是不斷重複以前的歷史,人生卻一直逼著你往前進
喜歡旅行看透人生大小事,熱愛看BBC新聞,所以才飛到倫敦唸碩士
目前找到英國的實習,也打算在義大利找份實習,為愛生在義大利
但是心中掛念著寶島台灣,希望在國外看到學到的就跟Marco Polo一樣寫出些什麼分享些什麼

夢想慢慢實現,也告訴自己,這夢必定實現


主要會分享重點新聞和一些冷門冷新聞但卻被我看上的好新聞哈哈
之後,陸續更新喔!
麻煩隨時鞭策我!我太懶惰~上一個Blog關於旅行的已經發霉哈哈

Buona Giornata (義大利文: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)

arrow
arrow

    peppa123dann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