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60.jpg

 

 

 

義大利有名的除了帥哥,黑手黨,美食,當然還有美酒

說到英國,大家都會問我,英國酒吧怎麼樣怎麼樣,但其實在英國義大利兩國往返中,我最愛的酒吧是在義大利。

而且這個酒吧是我第一次到義大利旅行時,金剛狼帶我去的,為什麼帶我來這一家呢?因為靠近他的家以外,他跟朋友常常來這邊聚會

 

 

 

 

在上方的照片就是Birra 35的門口,店面不大,小小的,但是一進去,你會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裝飾品,還有很多酒啊跟餐點

光餐點多還有營業到比英國晚,我就很開心了!!!!

來過英國的朋友都應該知道,市中心的酒吧,因為都是同個集團的,所以只是裝潢不一樣,酒啊跟『餐點』都是一個樣

所以在英國久了也覺得他們的『酒吧文化』好像也就是這樣子了呵呵

 

不過義大利不一樣,義大利的政治經濟不好,有很多問題存在(其實哪個國家不是呢?)但是該國對於『美食』的審核還有餐點跟餐廳的管理,政府真的是有把關的,所以真的是『食』在安心啊!

 

 

IMG_7444.jpg

 

 

這是Birra 35的店內,有沒有發現他的桌子都是被『雕刻』過的痕跡?因為來過的客人都會在桌上『到此一遊』地留下筆跡哈哈

店裡面還可以玩些『遊戲』喔!

 

IMG_7459.jpg

 

像我跟金剛狼兩人到Birra35都會一起玩這個『Jenga』(疊疊樂),店裡面還有什麼撲克牌,大富翁等等的遊戲提供給客人玩,增進大家喝酒的樂趣!

IMG_7463.jpg

 

我和金剛狼大推Birra35的Chips,義大利文的薯條叫做『Patattine』,下次到了酒吧或是義大利任何的餐廳要點薯條不要跟他們說Chips喔!記得說『Patattine』

畢竟義大利人某方面跟法國人一樣,對自己的語言很驕傲,英文並不是這麼地普及,可能在羅馬或是米蘭這樣以觀光聞名的城市,某些店家還是英文OK,,,,但是如果你到了比較『非一般觀光遊客區』的地方,還是記得些義大利文比較實用

 

 

IMG_7447.jpg

 

這是Birra35的一角,其實木連後面是通往廁所的門!!

IMG_7440.jpg

IMG_7441.jpg

 

 

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Birra35的廁所(有病!)

因為店家把廁所也裝潢地很可愛很有一番風味!甚至你可以看到可愛的彌勒佛耶!

我雖然不是念藝術起家的,不過我平時也很嚮往這種『剪剪貼貼,拼拼湊湊』的剪貼風格!

 

 

IMG_7605.jpg

 

 

Birra35的老闆娘叫做Mariana他喜歡收來自不同國家的錢幣當作店內天花板的裝飾,當我注意到這點時,我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我們『台灣』的錢幣!結果!!!!沒有耶!!!因此,我二話不說,快點從錢包掏出100新台幣給老闆娘當作台灣第一人所提供的新台幣100當作Birra35的裝飾!下次台灣朋友到Birra35,記得說是Feliciana介紹的喔!!!!!!!!!(猖狂大笑中)

這也是Birra35的特色裝潢之一!

 

Birra35總是人很多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幾個總是超幸運都可以有位置!

IMG_7707.jpg

這一張照片是我在Como的時候跟友人們一起坐在Birra35最棒的位置,他有點像小包廂,那天很幸運地,Mariana告知我們今天可以坐在小包廂!呦呼~我超級開心的!

Mariana估計應該65歲了,他說他不想要拍照因為他老了哈哈,不過開著這間酒吧的他,心態還是很年輕!我常常看著Mariana跟來到他店內的每一個客人寒暄,店內的義大利年輕人們對Mariana都像跟媽媽一樣聊天,Mariana也常常跟客人一起抽煙,我很喜歡Mariana這種不老心態!他常告訴我年輕就是要去闖一片天!!!在我要前往羅馬的前一晚,我跟友人還是選擇來Birra35一起度過狂歡,因為老闆娘是個很溫暖的女人話說邊打這篇文章我也好想念Marianaaaaa 

 

看這小包廂的後面也是很多小東西裝飾著Birra35!店內每個角落都好拍照喔

 

其實我這個人看起來很愛玩,對啊!我真的滿會玩的,可是我卻不喜歡night club!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酒吧,跟著友人一起聊天一起喝酒一起吃下酒菜的feel

因為這世界已經夠喧鬧了,偶爾也要relax一下吧!所以選擇自己喜歡又熟悉的酒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每次來到Como,Birra35變成必報到的行程了!

 

 

因為手機內的照片有限,所以照片提供到這邊哈哈

Birra35營業時間:每天的9:00PM~2:00AM

地址: 

Via Giuseppe Rovelli 3522100ComoItalia 

IMG_7448.jpg

 

 

 

每次喝完酒,在跟Mariana聊天都不知不覺到了凌晨3點多了哈哈哈哈哈.我們幾個每次都打擾人家準時下班時間哈哈,真是歹勢!!!!

喝完酒的我們,看著Como這保存良好的城門,男人們在想什麼我不知道,至少我都在想著我何其幸運,可以遇到這幾個瘋子跟他們一起看他們成長的Como

Como其實交通不便,他沒有地鐵,只有火車跟公車,我很幸運有金剛狼跟他朋友開車載著我到處跑

我喜歡Como這寧靜的城市,我想喬治克隆尼也是看上這片寧靜而選擇到這居住當別墅吧?

 

今年我24歲了,未來的日子還要一直到Birra35報到

 

 

IMG_7451.jpg

 

每次到Birra 35的楓子們到此一遊合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ppa123dann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